支持痞客邦開新分類:【手工藝 DIY】請在下面留言回應吧 !
我是希望收集留言,然後向痞客邦pixnet反映。希望他們會開一個【手工藝 DIY】的新分類。

其實看到都有很多人寫「手工藝」文章。但是每篇分類都不同,

文章標籤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

如要轉貼,請先告之,並請註明作者,原文標題,連結。(我發現自己部落格的文章被抄襲了)

文章標籤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請告訴我不是真的。 太突然了,這樣就走了。是真的嗎?爲什麽會這樣?

好難過。很突然,難以接受。

~*~*~*~*~*~*~*

好難過 ......>_<.......

雖然太突然難以接受。甚至想有人告訴我這不是真的。但是我知道這是事實。

雖然還在驚訝,難過,傷心,痛心,難以接受中,

雖然還在震驚,驚嚇中.....

但是,還是衷心希望請你安息,安心。

~*~*~*~*~*~*~*~*

嗯,她在上面會快樂的,因爲哪兒很美,也沒有憂愁。

 

 

尖端出版SPP網站 - www.spp.com.tw

【公告】懷念永遠的東方畫姬 德珍老師

文章標籤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其實我大部分的手作,成本都很不貴。這裡就回顧一些超級便宜,又適合與小朋友一起參與的。(對,是一起,丟下他們就不是親子活動了。而且手工藝都會用到剪刀,

文章標籤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先聲明: 跟拍照那位無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朋友從巴里島帶回來的小貝殼,我製作了一些精致小盒子,和耳環收納架

先說小盒子吧。把Daiso大創買的珍珠面包裝紙,剪好尺寸再貼在小盒子上。好看,但是有點單調呢,所以我貼了一些小貝殼在上面(右邊)裝飾。

我用glue gun(熱溶槍)把(左面)螺旋貝殼黏上盒面,但是黏合處外露不好看,所以我在熱融膠沒有冷卻時,

文章標籤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有沒有發現右邊的側欄 《最近寫的...... 》,起了些改動。我用了html 語法,都是那些比較簡單的。在以下的網站可以找到 :

文章標籤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aiso買的和風摺紙。褶紙除了摺紙也可以用來做和服紙娃娃的。

頭髮是皺紙做的。

d13.JPG  

 

卡片製作,和服紙娃娃主題的卡片,我好想做好久了。

「樂」字是熱縮片。我印了一個大的「樂」字(word裏面的字體),

文章標籤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綠色:方言翻譯)

時裝設計師陳刀加入書展戰場,新書《貓衣櫥》走唔甩(離不開)時裝元素,但主角非索模(漂亮模特兒),而是可愛肥貓!為喚起大眾對孤兒貓的關注,為貓親手做衫仔(小衣服)之餘更做埋(充當)龍友(拍照興趣者)拍攝成書,陳刀說:「且看陳刀與貓的愛恨故事!」

20110720094542326《貓衣櫥》  (博美出版)


現在看看影片怎麽製作貓咪鳳冠吧。喵~! 

文章標籤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偶然在其他部落格看到劉心悠穿(民初)旗袍,覺得挺好看。想找多一點照片。之前以爲她是穿旗袍拍奇華餅家的廣告。

原來她是出席香港海洋公園的主題樂園「香港老大街」揭幕禮。

文章標籤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步步驚心》裏若蘭到死也心繫已故情人,八爺始終無法打動放心。有傳二百多年後的今天,八爺和若蘭拍拖了,鄭嘉穎劉心悠秘密戀情 !?

是不是宣傳?如果是亞視ATV買了《步步驚心》就有可能。但無綫TVB已經買了《步步》並打算在收費台播出。TVB最近都在熱烈宣傳自家拍的清裝劇,這不是拿外購劇和自己拍的劇鬥嗎?所以要宣傳《步步》估計也不是這個時候。

文章標籤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軟土烤的味道不好,不容易清潔。所以想試試風乾就可以的輕粘土。這是從Daiso大創買的輕粘土。乾了有點像紙的感覺。

之前試過沒有混顔色,看看在最「素」的狀態下如何,結果不太粘,好像也不太容易做塑造。我是買了白色,然後用壓克力彩混顔色。
不知道是否輕粘土的關係,顔色混了好多好久才有下面的效果。是否大創輕粘土的性質和書裏用的輕粘土不同?做不出書裏的效果。

d6.JPG 

還做了一些蔬菜水果零食等。

文章標籤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看到手藝店的示範照做,更改了珠珠。用包著膠的幼鐵索穿著。

6.jpg 

整體圖

文章標籤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網上找到的配方,據說混進鹽巴造的麵粉娃娃比較防蟲。

25.jpg  


小熊作品是麵糰混了tempera paint ( 蛋彩畫油漆 ) 做的。

文章標籤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