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漫畫有好些都有相關動畫/卡通。還有如果我喜歡看一套漫畫,之後我都會看看那麽作者的其他作品的。因爲我很挑畫風和故事風格。

這篇漫畫篇(動漫二)我會多以介紹作者作引,連帶提及其作品。[相關文章: 我喜歡的動畫/卡通 (動漫一)]

藤子不二雄:

小叮噹,我最喜歡的,我也好喜歡叮噹的卡通呢。

武内直子:

美少女戰士,我比較喜歡這作品的漫畫多於卡通。月野兔太過幼稚,懞面俠太差勁了。卡通太長了,我都只愛看黑貓露娜,看看她的百態。以前幻想過若有一奇貓作伴,生活可有趣了。

漫畫畫得很美,這是我喜歡的最大原因。節奏比卡通明快多了。男女主角討好多了。

之後她的其它作品我也有看,例如美少女戰士別傳『竹取公主的戀』人,是以露娜為主角的。另外還有關於Saillor Venus 的 『Sailor V』。還有幾個單行本短篇故事我也有看。

篠原千繪:

她的作品我幾乎都有看(只要那閒租書店有的話)。她的畫風和故事風格是我最滿意的。我看過的有:

水棲之花,

魔影紫光,

再見!目擊者 (單行本),

赤河戀影,

陵子的心靈事件簿,

墮海之燕 (單行本),

海之闇月之影

其中我最喜愛的是赤河戀影,雖然有28本,但是故事情節不會單調,人物的服飾也很美。

凱爾皇子不只帥,性格能力更是優點滿滿 (好像近乎有點過分完美吧)

這個作品讓我對西臺帝國(古代土耳其)起了興趣。若有機會到那邊旅遊,我想到相關的遺址看看呢。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