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完成了diy自己做的床頭板。

 上上星期到裝修用品店買了木板,當場在店鋪給切成需要的尺寸。$14

DSCN1473.JPG  DSCN1474.JPG               

由於我們有三個人,所有我最後要橫躺在后面車的座位,像個偷渡客匿藏在木板和座位間

(以下圖片是錯誤示範,千萬不要學)

 photo.JPG        


車走動時這樣躺著,害我暈車。 (原來當偷渡者是這麽辛苦的  )

 

之後想起要買螺絲,上星期到了之前的裝修用品店買了需要的螺絲等等 $5

然後到處看適合的包著木板的材料(墻紙之類的)。

大創的需要太多,所以成本加起來不划算。然後到其他商店看,可以不是找不到,就是紙太貴。(我的目的就是要便宜和節省)

過程中除算尺碼,然後價錢又多少。超累,除了要想怎麽拼貼,主要最累的是要到處看,到處找,這真的不容易。

今天到一元商店買了一堆通用的貼紙(可以用來貼櫃,多種表面的)。用了12筒:$12

(有點想撞的感覺,因爲這產品是近在眼前,我怎麽沒想到呢)

DSCN1479.JPG   

然後在木板上量好尺寸,再左貼右拼,看看怎麽安排貼完效果最好。

然後過程中發覺不夠貼紙,再去買了。

 

但是唉,最後只省了大概$4. 唉~~早知道這樣我就買$32那塊有平滑表面的木板。32-[14+12]-2(tax)=$6aprox.

雖然我的確省了$4,但是我卻花了好多時間和功夫到處找材料,貼的時間差不多花了6個小時。


不過這樣說,我到知道了那些地方有和沒有墻紙買,他們的地址等等。也從這次經驗中領悟到其實他法比較容易節省。所以也算是得著了。

 

現在等裝修工來,在木板上鑽四個孔。再幫我裝上床架。當然不是只叫他來裝床頭版,還有是要裝窗簾系統。不過這就下次再説。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