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多一點宜家的小鐵夾(窗簾用的)。

因爲窗簾花布有點輕,想要在它的尾端放點重量,所以想到用那些小鉄夾。

有幾個選擇:

1: RIKTIG 配圓環的鐵夾 (一套10個)

riktig-curtain-ring__0090489_PE224476_S4.JPG  

2: RIKTIG ÖGLA 配略湖型環的鐵夾 (一套10個)

0090482_PE224470_S4.JPG   

3: DIGNITET 太多我不需要,而且價錢比上面兩套貴一賠。

dignitet-curtain-ring-with-clip__38903_PE126979_S4.jpg  

 

4: 和我在用的DEKA 帶鈎鐵夾 (12個)

DSCN1494.JPG  

我喜歡DEKA 那些帶鈎鐵夾,好像比另外兩款鐵夾比較小。

因爲DEKA連帶窗簾軌道,所以價錢是比其他兩個選擇多一賠,同時它有鋼線。

鋼線被工匠剪得過短,導致兩端接捍(子彈型)無法完全安上接捍我有點衝動想要換新的鋼線上去。

1_ikea_deka_curtain_wire_instructions_12.jpg  1_ikea_deka_curtain_wire_instructions_14.jpg    (我有兩條窗簾軌道,所以有四個子彈型接捍,四個接捍口)

其實那位裝修工匠功夫做得有點爛。不止是鋼線剪太短,另外他把軌道兩端的接捍口在牆時,裝得不好,把牆鑽得爛爛的,外觀可以容易看到。

還有其中一條軌道的接捍口個他裝壞了,把牆鑽得太爛,令那端的接捍口鬆鬆的。換上窗簾時,我拆子彈型接捍,只可以拆好一點的那端。如果同時拆鬆鬆的那端,接捍口會很容易整個從牆壁脫落。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