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catfirst - [徵送養/桃園] 溫和的辣媽!!拉結小姐

小母貓拉結小姐,失去了四個小孩所以沉寂了一陣子,但是經過義工和中途的關懷下,現在恢復了不少,對陌生人的摸摸還會呼嚕呢 !

拉結的模樣和我舊鄰居的貓咪甚爲相似,但是舊貓咪被車撞死當天使了。所以看到拉結讓我很感觸,也許是這樣讓我對拉結倍感憐惜。

我希望拉結能夠找到愛她的主人,讓她幸福快樂。 

( ↓ 照片來自【新屋收容所-貓舍】部落格 )

(圖片來自《新屋收容所-貓舍》部落格)

 

我以前的鄰居有一隻毛色相同的貓,也是全身黑,胸膛白毛,四蹄踏雪,

只是比拉結肥一點,我叫她肥奶奶。

肥奶奶是我們這條街出名的公關貓。友善度比狗狗過之而無不及。叫她都會應聲,然後走過來討摸摸。

她常常到不同鄰居家裏玩,大家都很喜歡她。(但我外婆不讓她進入我家裏,所以我都是在外面和她玩)

這隻小傢伙,連下雪也要逛街。然後你就會看到雪地上一個個小洞洞。


性格討喜的肥奶奶,讓人想要疼她,給她吃,而她也很愛吃。(鄰居沒反對)

就算沒有給她吃的,她也很樂意過來打招呼。(真是隻有義氣的貓咪 ! )

我最喜歡看肥奶奶扭著她的肥屁股來找我 XD


她常常「站崗」在鄰居家的門口石梯級,看著人經過。

我就住在隔壁,所以我出入她都會看到我。

她最可愛讓我難忘的地方是,我出門的時候,她會向我喵喵叫,像在打招呼說 : 「早安!你出門囖。」

然後我回家,她又會喵喵叫,好像在說 : 「你回家啦!」


儘管你已經離開的很久很久,連鄰居也搬走N年了,

肥奶奶,我還是很想念你。希望你在天堂過得快樂。

和你重逢的時候,你要再扭著肥屁股喵喵叫的歡迎我哦!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