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爲遙遠,所以不常去Daiso,所以去的時候都買比較多。今天買了這些:

DSCN1588.JPG    

抹塵紙張,一包35張,另一包45張。雖然同價錢,但是45張份量比較多,但是會否沒35張那包那麽好用?

所以買了這兩款試試看比較如何。

家裏太多手套是黃色的了,所以這次買粉紅,這樣它們比較分工清楚。我洗衣服一雙,洗碗另一雙。

micro SD 讀卡器,試過了沒問題。本來想要買來作讀卡器兼卡保護套,但是把卡放進去的時候,好像有點緊,我怕常這樣會損到卡身。

洗濯....(  XD ) 包裝寫洗衣服的時候,這個可以收集毛毛。

唉,我也不知道我的洗衣機怎麽了,每次洗完總是很多白毛毛粘在深色(如黑色)的衣物上,可是我沒有混紙張和毛巾之類一起洗。

我每次洗完都得用貼紙粘走深色衣服上的白毛,害我都不敢買深色衣服了。我試過用水空洗一次洗衣機,但是情形沒有改善。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