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裏人人愛得糾結,用情至深,奪嫡也奪眼淚。一個虐心卻精彩的故事, 又愛又恨就是如此吧。)

 

 

312068_166980453387254_130773677007932_325966_1678546675_n.jpg  

(六「俊」圖: 清代仕男)


在妃嬪爭鬥的戲劇裏,后宮無不打扮得像孔雀般艷麗。

而群雄角力的《步步驚心》,佳麗們穿着則淡雅適宜。

反而是皇子的宮廷常服非常華麗且大氣 ,

襯托得他們氣宇軒昂,高貴不凡,甚有王者風範,非常貼切九子奪嫡的題材。

有別於往常皇族爭權劇,……皇朝的發福皇子,

《步》劇裏的爺們個個英俊帥氣。

當然啦,因爲他們爭的不只是同一個皇位,還有同一個女人,馬爾泰﹒若曦。 

除了外表,阿哥們各有不同氣質,每個人都能夠發揮到故事人物裏的特點。

奪位時的兇險,深情時溫柔,讓人看得小鹿都「步步」亂撞。

若曦最后選擇十四爺。電視前的小鹿們又情歸何處?

 

整個數字兵團都讓我的小鹿亂撞得不知到哪去了。

尤其是八爺的電眼,不知道被他電暈了多少篇。

面對他的溫柔攻勢和那雙深情電眼,有幾個人能不感冒?

但是感冒是會好的,總不能一輩子感冒吧。

所以我還是喜歡可愛的十阿哥,簡單踏實的他才是我的菜(草包)呢。

小鹿會感冒,但更愛吃草嘛。


308009_260043654016540_197278626959710_853814_4647712_n.jpg  317047_260044227349816_197278626959710_853819_3492340_n.jpg  

可可最喜歡十阿哥了。他沒有才情,但待人真誠。而且率真可愛兼傻呼呼的他,有助緩和劇裏的氣氛,選擇和他一起最幸福快樂。

在草包阿十也被禁時,我覺得雍正簡直是走火如魔了。一個毫無威脅的人,讓他守靈不行嗎,非要把人関起來。

雖然這樣,但是在衆多皇子裏,十阿哥的下場算是最好的了,能夠與所愛的人相守。


( 文章後來好像變得有些花痴 XD )

1317110224_Cg5Ad7.jpg 

「單吃甜點不夠哦,要有均衡飲食。
草包十:青菜類食物,簡單又營養。多吃能養心性,令人率真可愛,變得傻氣。」

「就把它們改良成新菜式:草包配芙蓉糕。被禁期間我們兩口子有的是時間。」


 

p.s.十阿哥當男友或弟弟好像都不錯。

p.s.p.s. 其實葉祖新光頭(或月亮門),臉圓圓,高額,很好看,很可愛。

希望他可以再演清裝劇,我想繼續看他光頭 XD  (我好壞心哦)


 

十阿哥簡直就是宮裏的康樂部總管。

沒有他中和一下,整個故事就變得太沉重了,一面倒的你虞我詐,讓人人好像變得有點醜惡似的。

他的性格,他的處世,也許其他兄弟覺得白癡。
(那些覺得自己很聰明很有能力的兄弟)
但是後來其他兄弟結局都不如他,下場都挺慘。

他雖然也被禁,但雍正命短,乾隆在位就放了他。
只有他能夠跟愛的人相愛一輩子。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