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藍+黃色的小球,一個小銀鈴,兩條紅色+綠色的羽毛。

白色的繩索有彈性,(黑色)棒的部分也挺長 ,

盡量做到顔色繽紛,聲音,多元質料,刺激貓咪的不同觀感,聽覺,觸感等等。

價錢很實惠,在大創買的。找不到比它便宜。

DSCN1631.JPG


對面街鄰居的貓,他有時候會來我家門口,我會用逗貓棒和他玩。
(**)我進屋子清理傷口貼上膠布,讓后回去屋外發現逗貓棒不見了。
他叼逗貓棒藏起來了 >_<!  賊小貓~~~

(**)=他有時候會擦擦我的腿,也讓我摸頭。
我有時候在門口看到他就會餵他貓零食。
他前天露肚肚給我看,我知道露肚肚是信任的意思。
今天也露了肚肚,所以我嘗試摸摸他,但是他抓我了 Q_Q (還流血...~~~ )。

 

DSCN1568.JPG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