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從巴里島帶回來的小貝殼,我製作了一些精致小盒子,和耳環收納架

先說小盒子吧。把Daiso大創買的珍珠面包裝紙,剪好尺寸再貼在小盒子上。好看,但是有點單調呢,所以我貼了一些小貝殼在上面(右邊)裝飾。

我用glue gun(熱溶槍)把(左面)螺旋貝殼黏上盒面,但是黏合處外露不好看,所以我在熱融膠沒有冷卻時,在黏合處灑上珍珠色的粉末。貝殼口上的珍珠(穿珠),也是用熱融膠黏上,同樣也在熱融膠沒有冷卻時,在黏合處灑上珍珠色的粉末。

16.jpg 

小盒子可以用來收納一些小首飾之類的。送人首飾也可以用哦。


耳環收納架:

用裱畫的硬紙框,和plastic canvas(塑膠十字繡手工片),就是像是十字繡布,但是是塑膠片。

(也是用熱融膠),把膠片黏在紙框後,再黏上不同類型的小貝殼在框做裝飾。利用膠片的洞洞,鈎上釘上耳環,也可以釘上某些胸針。


15.jpg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