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donna123 - 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寫給看不開的人) 對於已經錯過的一些東西,或許不用再試著去挽留,錯了就錯了,

 

這個世界上對和錯、得與失永遠是五五開的機率。

 

無論你做了怎麼樣的選擇和要走怎麼樣的路都一定會在將來後悔,

 

因為每一樣我們失去的東西總會有我們想要留下和值得緬懷的地方。

錯過了也沒什麼,哪個人的一生永遠會得到又不曾失去,

 

想要重新找回你已經失去了的東西,

 

或許你能夠挽回一些什麼,或許你也能夠得到一些安慰,

 

可是你挽回的一定不會是你曾經失去了的。

 

 

太多我們很在乎的事情總是在我們的意料之外,而又往往讓我們感覺力不從心。

 

我們不能使自己想要的會永遠在我們身邊。 人生有太多的不確定,

 

所有的一切在時間面前都是不堪一擊的脆弱,包括生命、情感。

於是有英雄末路,於是有曲終人散。 有一些情感,過去了也就變了,

 

某些人可以讓我們刻苦銘心,某些事可以讓我們終生難忘,

 

可是我們都變了,回不去了,再苦苦找尋,剩下的不過是個遺憾,

 

並不是每個人每件事付出了都會有結果的,有些事總是看不到希望,甚至是不知道有沒有開始

不能成功沒有關係,看不到希望也沒有關係,但是你相信有希望嗎? 你相信一切都會好嗎?

 

不管怎麼樣,對於得到,我們都應該充滿感激,不管得到的是什麼,起碼我們經歷過,

 

對於我們把握不住人或事也不必太感慨,失去了便失去了,

 

誰能保證那本該是屬於你的,有些東西原本就是讓你牽掛而不是獲取的。

世界變了,難忘的人,做過的夢,有過的期待,走過的路,有一些自己認為該珍惜的,

 

現在又如何呢? 是不是這世上的事本來就是經不起時間的等待的,曾以為自己會為

 

一個人難過很久,曾以為自己會真的放不下一些東西,那麼現在又是如何呢?

原來開始新的日子,學會忘記,就那麼簡單,

 

原來是當年我們還太年輕,總是很感性,總是寧願守住一個人一件事不捨得放手,

 

但還是長大了,不是嗎? 還是學會,怎麼一個人也要好好活著不是嗎?

 

還是一步一步的走下來了,不是嗎? 所有的事都在過去,不是嗎? 有一個詞叫曾經,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