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裏若蘭到死也心繫已故情人,八爺始終無法打動放心。有傳二百多年後的今天,八爺和若蘭拍拖了,鄭嘉穎劉心悠秘密戀情 !?

是不是宣傳?如果是亞視ATV買了《步步驚心》就有可能。但無綫TVB已經買了《步步》並打算在收費台播出。TVB最近都在熱烈宣傳自家拍的清裝劇,這不是拿外購劇和自己拍的劇鬥嗎?所以要宣傳《步步》估計也不是這個時候。

何況看完《步步》,短期還沒沖淡,也很難有其它清裝劇和它較勁,尤其是無綫TVB的清裝劇。《步步》國内文學班底(由來的優勢),配上香港班底(著名造型陳顧方,衆多TVB幕後如監製李國立)。此劇是兩地的完美配合。

但是某些報道的準確/精確度有待商確。是否屬實,就自己猜猜囉。遊完櫻花,又還沒到夏天,沒什麽好忙,茶餘飯後,就聊聊八卦吧。
以下為一些網上找到的穿越戀聞:

133231806368252012032116170410_08519 

鄭嘉穎總是大方展現他對劉心悠的喜愛,不管是在人前人後,都大讚劉心悠很美,更表明「她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不過劉心悠對敢情事一直都很低調,兩人發展地 下情。日前鄭嘉穎在受訪時被問到與劉心悠的戀情是否屬實,問媒體:「你沒講錯嗎?」但臉上卻笑得很開心,似乎因為感情得意而心情大好。http://worldjournal.com/pages/aEntertainmentnews/push?article-%E9%84%AD%E5%98%89%E7%A9%8E%E8%BF%BD%E5%8A%89%E5%BF%83%E6%82%A0%EF%BC%9F%20&id=17950970

 

i1899332 

八爺笑稱與若蘭來貌合神離。http://www.nownews.com/2012/03/20/340-2796438.htm

去年一部《步步驚心》紅遍內地。鄭嘉穎飾演的八爺在戲中用情至深,除了與女主角馬爾泰·若曦的一段糾結感情外,他對側福晉馬爾泰·若蘭的一片痴心也讓不少人憐惜。在劇中,八爺最終未能虜獲側福晉的芳心,但是昨天卻有八卦周刊爆出消息稱現實生活中這兩人已經拍拖三個月了!難道兩百多年後,八爺終於能彌補他在康熙年間的遺憾了?不過,外界也有懷疑這是有人故意炒作,畢竟《步步驚心》馬上就要在香港播了。(TVB拿清裝外購劇砍自己拍的清裝劇?)

現年41歲的鄭嘉穎人紅是非多,近來不時傳出他與不同女星的緋聞,還指他與佘詩曼已經翻撻。不過,最新一期的《Face》卻爆出新消息,指鄭嘉穎在拍攝《步步驚心》期間,心儀同劇組的劉心悠,展開追求攻勢。 「嘉穎沒有什麼避忌,人前人後都讚心悠漂亮,又說是他心目中的女神。兩人開始有約會,但每次都很秘密。」知情人表示,由於兩人剛剛開始,女方對戀情一向低調,因而兩人協議先發展地下情。

對於這個消息,南方都市報記者昨天分別聯繫了鄭嘉穎和劉心悠雙方,鄭嘉穎稱不做回應,而劉心悠則表示:「《步步驚心》和我對手戲最多的是嘉穎,但不覺得他追我,《步步驚心》裡面每個人對我都很好。」(是挺有風度的。八爺請了兩個丫鬟,女演員去洗手間時,還叫其中一個陪同)

 「八爺」用什麼招追「若蘭」

  招數1:煮碗麵你食

據周刊報導,鄭嘉穎在拍攝《步步驚心》時對劉心悠十分照顧,男方知道劉心悠吃得清淡,更親手煮青菜冬菇面哄她。

131479676_41n http://yn.xinhuanet.com/ent/2012-03/21/c_131479676.htm

  招數2:微博發冧功

此外,鄭嘉穎還不時在微博上關心鼓勵她,贊女方漂亮。更在微博上說:「你以為我真的很喜歡吃麵嗎?其實我只是想見你一面……哈哈……這個我也覺得有點冷。」

  招數3:幫忙求加戲

有知情人透露,當時劇組基本上為內地演員,只有劉心悠與鄭嘉穎同聲同氣,女方還獲得加戲,「劉心悠原本只是配角,但拍著拍著,她的戲份越來越多,大家都猜到發生了什麼事。」 (有可能嗎?鄭嘉穎首次過江拍戲,立刻變地頭?劉心悠是臺灣人,但在港發展已久,鄭嘉穎曾在台工作國語不賴。再説幕後真的很雙聲道,有堆TVB舊人,包括監製李國立)

  皇帝女不愁嫁

今年30歲的劉心悠出生於台灣,曾赴加拿大溫哥華修讀產品設計課程。(Emily Carr ?) 24歲時,她選擇放棄學業而加入娛樂圈。劉心悠出道六年,緋聞少之又少,只是與經理人公司星皓老闆王皓峰、藍正龍傳過緋聞。有傳劉心悠家底豐厚,家人在加拿大擁有一所超大豪宅。不過,她對於家事一向絕口不提。


131479676_11n 

其他連結:
http://online.niai.com.tw/cl
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hktwstar/kwongwah/20120321/04213247637.html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