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大部分的手作,成本都很不貴。這裡就回顧一些超級便宜,又適合與小朋友一起參與的。(對,是一起,丟下他們就不是親子活動了。而且手工藝都會用到剪刀,顔料等等,要慎防他們割傷或吞下顔料等等。)

http://meowblog.pixnet.net/blog/post/86349090
材料 ---
雞蛋
兒童復活蛋製作包 : 可以到超級市場買 (裏面有染色顔料,彩色薄紙 或 遇熱會黏貼的膠套,可以簡單為復活蛋裝飾。)

便宜度:★★★★☆
適合小朋友:★★★★☆ (注意:顔料,熱水,熱蒸氣)


http://meowblog.pixnet.net/blog/post/86613014  (要往下看,在網頁下半部分)
材料 ---
摺紙,魚絲,絲帶
手工色紙,包裹用的淺咖啡色紙

便宜度:★★★☆☆
適合小朋友:★★★★☆ (注意:剪刀,絲,綫)


http://meowblog.pixnet.net/blog/post/86675986
材料 ---
鹽巴,麵粉,顔料

便宜度:★★★★★
適合小朋友:★★★★★ (注意:顔料)


http://meowblog.pixnet.net/blog/post/86646940
材料 ---
大創百貨的和風紙盒製作包

便宜度:★★★★★
適合小朋友:★★★☆☆ (注意:剪刀,適合9嵗左右的兒童,對於他們比較容易)


http://meowblog.pixnet.net/blog/post/86698822
材料 ---
大創的和風褶紙,
手工卡片,色紙,黑色皺紙

便宜度:★★★★☆
適合小朋友:★★★☆☆ (注意:剪刀,適合9嵗左右的兒童 / 可以省卻熱縮片,和小珠)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